第九届计科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阅读:5444

2012年10月16日晚8点整,第九届计科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A3-103教室隆重举行,老生新人欢聚一堂,开始了2012年计科系学生会的新篇章。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计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海强,素质老师代弋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大会由计科系学生会副主席赵璋琪做主持人主持了会议的始末。

 

 

 

大会开始,首先是办公室主任申媛园为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章程,台下新进人员认真仔细的听着对学生会的介绍,不时手书做好笔记;一片严谨的态度充满了整个大会,这也很好的体现出计科系学生会人员的素质与工作态度。

 

大会第二项是新进干事代表柳余的个人发言,他的发言很好的表达了12届新进成员们的心声,也表达了做为新进干事,希望与敢于为今后的计科系学生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全身心的投入到建设计科系学生会的工作中,不抛弃,不放弃,勇于拼搏,敢于奋进,为学生会锦上添花,让学生会如虎添翼。随后,大会分别由计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海强老师和素质老师代戈老师上台为大家讲话。对过往,老师为新进成员讲解了计科系学生会的历史。对未来,老师讲解,安排了未来的工作和事宜。并且两位老师都表示了对新进成员的热烈欢迎和希望老干事们继续保持工作激情的期待。对此大会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掌声不仅包含了对两位老师的支持,也表达了作为学生干事愿意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

 

 

 

 

在持久的掌声之后,便是今晚重要且隆重的授牌仪式,每个部门的老干事在台上为每一个新进成员分发并带上了象征计科系学生会成员的计科系学生会成员牌,新进成员心情激动的在台上一 一发言,做自我介绍,表达自己对加入计科系学生会的骄傲心情和愿意今后努力为学生会做出自己应尽贡献的决心。

 

 

至此大会接近尾声,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贾涛、主席韩伟伟等上台为本次大会做了总结,而贾涛主席在黑板上写下“剩者为王”四字,更是表达了希望每一个计科系学生会成员都能在工作中持之以恒,努力坚持到最后的心愿和对每一个计科系学生会成员的衷心祝福。

 

由此2012年计科系学生大会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不仅是新进成员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老干事们在新的未来中工作的重要指标。未来计科系学生会新老成员会一定能携手并肩共创美好的属于计科系的明天。

 

 

 

 

计科系新闻部

2012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