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二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12年7月5日      阅读:4653

      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二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

  2012年6月28日中午13:00,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二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A7-105教室隆重举行。团队72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其中新党员60名。会议由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翀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宣誓前,奏唱国际歌,在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南福菊老师的领誓下,60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八十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宣誓后,黄金同学代表所有新党员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黄金表示自己要向老党员学习,保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最后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重申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勉励大家在认真完成好学习和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新时期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最后,全体新老党员在C7楼下合影留念。仪式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这次活动使新老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意识,明确了责任,大家一致表示,以后一定要为实现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