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春天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3日      阅读:3758

2012年4月11日计科系党总支和系分工会组织全系当天下午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进行了一次爬山健身活动。下午4时,参加活动的教师在C7楼下准时集结出发,步行前往太平镇药王山。一路上各位老师有说有笑,一边爬山一边相互沟通交流。下午5时许,活动胜利结束。各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原路返回学校并领取了活动纪念品。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系教师的体质,有益身心,同时也为广大老师之间的彼此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的平台,增进了我系广大教师彼此间的感情和相互理解,更有利于我系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和良性运行。

本次活动是由系党总支主办,系分工会承办。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贾骐老师和综合办主任、分工会副主席马俊老师等人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精力。这次活动,使全体老师都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与温暖。事后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和T-C教改工作中去,为我系工作的各项工作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