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计科系分团委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阅读:4761

编辑:计科系分团委宣传部 来源:文/曾茂露 图/曾茂露

2012年12月25日晚6点30分,计科系分团委在A4-105 举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分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卓雅介绍了本次参加会议的领导,然后讲解了会议的流程。紧接着便是干事们做个人总结的时间,精美的PPT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大家谈了自己在分团委里的进步和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荧幕上,团委青年们这学期的来丰富的组织生活一一再现着:新团员造册、团课培训、团课拓展训练、ACM志愿者等,原来我们已经经历了那么多。2012年的全年工作主要在保持和发扬团委优良的传统的基础上,坚持以TOPCARES-CDIO改革为指导,紧紧围绕院团委工作和系全面工作展开。

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新一届团委在过去的一学期工作中所做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在团委的组织和领导下,团委青年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生气,团委组织的各类活动内容丰富而别具特色。特此,她对团委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团委作为青年人的一个平台要更加有凝聚力;第二,继续做好团委的桥梁作用,协助各个部门一起为学院、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组织部部长李卓雅宣布本学期计科系年终总结大会到此结束。

在新的一年里相信我们计科系分团委的工作将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紧密结合院建设和中心工作,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