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无边界,缘来一家人
发布时间:2012年9月25日      阅读:4243

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又来了,这是一个学校的重大工作,其实也是一件常规性的工作。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其实学校也是如此。七月师哥走九月师妹来,年年送老迎新,年年情况不同。

2012年9月8日早上7:30,计科系团委学生会的储备干部们以及全体党员小组成员早已整装待发,布于各个接待点,人人各就各位,热情接待每一位新同学。在接待点、注册点和大本营里,计科系工作人员接待陆陆续续到来的新生,并同时接过他们的行李后,迅速地带他们进行注册,分配宿舍,领取军服。然后带他们入住宿舍。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11:00左右,迎新到达最高峰时期,新生前来报到的现场十分壮观,到处人山人海。大家坚持奋战,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在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用心的为新生和家长服务,最终,大家的付出得到家长们的认同,他们都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和感谢。

在迎新中难免会有问题,我们填表需要照片,而有些同学没有带,家长同学们找不着照相馆,就由我们大一届的学长们带他们去;有的同学因为父母有事就独自来报道,学长们就主动为他们搬行李;还有的家长们找不到食堂,党员志愿者来帮忙,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

在这次迎新中,张老师说过,服务没有完全完美的,他告诉我们:“服务不周到,微笑来弥补。”我们一直都谨记他的这句话,在迎新中的不周到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情必不孤单;计科系工作人员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如此活力四射;计科系工作人员用耐心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顺利的完成报到程序。相信在计科系系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中,学弟学妹们定能迅速融入集体,迸发青春活力,适应大学式生活。计科系欢迎你们的到来!

 

 

热情的助理铺导员们

 

 

计科系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正在指导新生填表

 



计科系新生报道填表处

 

 

计科系分团委宣传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