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获奖作品介绍讲座
发布时间:2012年5月12日      阅读:4402

(记者 黄果 摄影 邱海伦)

2012年5月9日晚7点,我院于A5-204教室成功举办了由计科系指导老师王文渊主持的 “移动应用获奖作品介绍讲座”。此次讲座由09级可视化专业叶飞同学进行主讲。到场参加讲座的的同学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各专业各班级。此次讲座具有极强的知识性、专业性,且气氛愉悦活泼。

 

 

讲座伊始,叶飞同学就移动互联网介绍及其项目开发进行了介绍,其间涉及到App Store、“疯狂交通”游戏开发过程、开发手机应用的相关专业知识;浅析了时下国外流行的虚拟现实增强技术,并称这项技术有利于手机应用的开发,只是目前国内还未兴起。另外还提及“移动MM青年创业大赛”中我院参赛情况,展示了本届MM青年创业大赛的优秀作品:“三国杀”手机应用。

讲座第三部分为展示环节。此节展示了我院“U兔”团队出战移动MM青年创业大赛的优秀案例,包括“疯狂拼图”“疯狂交通”“疯狂交通3D”等益智模拟类游戏及“青城山跳跃”和“皮影拳击手”等横版过关类游戏等几项获奖作品,并进行了现场视频演示操作,展示出了各作品的简单易会,趣味十足的特点。现场频频爆发出热烈的鼓掌声。

 

 

最后,王文渊老师做了总结陈词,他指出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应该学习叶飞同学的创新精神和探索精神以及实干精神。网络时代下,我们IT产业需要的就是创新精神、对科学的探索精神以及实干精神。我们今天听叶飞同学的讲座,讲座结束后大家要好好想一下如果自己要开发这么一款软件的话,应该怎么做?怎么将自己的创意孵化为实际的产品,怎么组建自己的团队、怎么有效管理自己的团队并赢得成功。同时我系马上就要筹办第六届ACM大赛,希望大家思考一下,有兴趣的话可以提前准备,到时候积极参与……晚上8:00 “移动应用获奖作品介绍讲座”正式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