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6月28日      阅读:4352

        计科系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2年6月7日上午9时20分,计科系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新亚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已经进入党组织一年的十三名预备党员进行考核以及讨论其是否能够如期转正及发展新党员。

 

  会议开始,罗新亚同志介绍了本支部情况及成员,并且强调了会议纪律。随后十三名预备党员同志逐一宣读自己的入党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动态。每位党员对其的优缺点进行褒奖和批评。最后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投票,十三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了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

10级软件技术张云等三十八位同志向组织提出入党申请,经过对该三十八位同志逐一讨论和投票,支部大会决议批准三十八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为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成功注入了一股新鲜且有朝气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