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召开入党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2年5月28日      阅读:4557

2012年5月25日下午13:00,软工团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讨论考察对象申请入党的支部大会。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和24名入党申请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南福菊老师主持。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张翀老师作了简短发言,随后,24名入党申请人逐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

 

在大会讨论阶段,各入党培养联系人都对申请人的学习、生活和思想道德、政治觉悟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通过所有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24名入党申请人全票通过了支部大会的讨论,一致同意他们的入党申请,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核、备案,委派专人谈话。他们也将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