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阅读:4891

记者/王登、王琳、文应雪 摄影/彭琢创、覃旺

为了响应学院TC教改,并促进我计科系晨读工作更好的开展,计科系于2012年10月18日晚9点在教学楼A7-203举行了一场导读生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计科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瑞良老师,网络工程党支部副书记、计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海强,部分素质老师和晨读监督小组成员、各位导读生。

 

 

此次会议杨瑞良老师针对近期的导读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值得表扬以及改进的地方,并且就各位导读生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

随后,计科系导读生,分别对自己所带班级的晨读情况做了一个汇报,也向在座其余导读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会后,杨瑞良老师就记者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全面的回答,针对学生对晨读不感兴趣、懒惰的问题,杨老师提出:导读员应该选取一些同学感兴趣的方式进行教学,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及检查力度。杨老师还提出:我们要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导读生助理,推进国际化进程,为春节后外国企业员工来我校学习交流做准备。

 

 

素质老师代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展晨读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整体水平,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及改善学生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培养导读生助理也有助于提高同学晨读的自信心,并且希望可以与其他系的同学共同合作来推动晨读工作更好的发展。

 

 

记者也对导读生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导读不仅对自身的英语成绩有所帮助而且规范了自己的生活习惯,也尽力的配合学校工作着重培养导读助理。

 

 

晚10点,晨读导读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计科系新闻部

2012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