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讨论发展新党员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阅读:4892

近日,计科系计科团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题为讨论发展新党员。201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陈思羽等15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中午在A7101教室召开,由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主持,包括专素老师党员、学生党员在内的3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会上各新发展的同志逐一向大会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入党的动机,表明了对组织讨论结果的态度,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培养考察期的表现和对其入党的意见,支部指定的政审负责人刘汉韬老师报告了综合政审结论,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作了发言,特别是对新发展同志身上存在的一些缺点、不足给予了大胆负责的指出。

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表决,15名同志分别全票通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供稿 张小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