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22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4117

大力表彰典型,营造“创先争优”氛围

——计科系学生党员科技竞赛勇创佳绩

为积极宣传鼓励我系学生在小学期实训和各项科技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扩大典型的影响力,营造“创先争优活动”氛围。12月28日晚7点,在学院A8二楼,我系举办的“计科系小学期实训暨科技竞赛表彰”大会。成都易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总监朱学峰、计科系主任杨瑞良、党总支副书记贾骐、副主任刘兆宏、主任助理侯宗浩出席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系办主任王婷婷主持。

大会对在2010年度计科系“易我杯”软件测试竞赛、小学期实训及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参加科技竞赛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党总支副书记贾骐、副主任刘兆宏、主任助理侯宗浩分别宣读了在计科系与易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易我杯”软件测试大赛、小学期实训和参加科技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的决定和名单,并对在各项竞赛活动中取得了好的名次的学生发放了证书,进行了表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本学期在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中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我系学生党员(预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学期各项科技竞赛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竞赛的各种奖项。

颁奖典礼完毕以后,易我公司的朱学峰总监上台进行了讲话,高度赞扬了我系的同学们在校企合作过程中表现出的优秀的素质,并且期待再一次和东软学院进行合作。

最后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进行讲话,他指出计科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大力贯彻学院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和开展各项科技创新、增加学生动手能力的活动,探索出了一条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学生喜欢参与、争着参与的大学生校企合作的运作模式,增强了实践教学育人效果和学风建设效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向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计科系党总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比赛为载体,为学生搭建“争”和“创”的舞台,营造一种争当先锋、尊重模范、崇尚先进的氛围,努力创造和逐步形成你追我赶,争做优秀技能人才的大好局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