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17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4373

计科系党总支召开全系师生申本动员会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继续,是从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力和党员先进性的实际出发,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需要。当前,学院申办本科是重点工作,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计科系党总支始终把这项工作同“创先争优”活动紧紧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同志在申本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用行动深入扎实的推动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

12月14日晚,计科系党总支召开计科系学生一、二、三党支部学生党员会议,对学院申本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及系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系办公室主任王婷婷老师主持。杨主任对学院的申本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同志在学院申本期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刻刻都要体现出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全系学生,把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生活等习惯,展示出来,让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留下良好的印象。系副书记贾骐老师、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对申本期间的学生管理和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礼节礼貌等工作和教学、实验室的使用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教育部专家组留下我们东软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