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29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3798

参观富士康促校企合作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我系党总支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党委的直接指导下,我系党总支按照“扩大党组织覆盖面,推进民办高校党建规范化,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团结凝聚全系师生员工,促进计科系健康发展”的要求,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民办高校健康发展”这一主题,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促进学院发展建设为目标,加强领导,大胆创新,动员全系6个党支部的党员踊跃参加创先争优活动,使我系的“创先争优”活动既丰富多彩又扎实有效,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取得了较好效果。

促进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现代IT企业需要的人才,一直我系党政领导班子关心的问题,也是我系配合学院建设西部精品IT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3月16日下午,我系组织全系教研室正副主任和部分教师前往成都高新区富士康(成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副主任刘兆宏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富士康(成都)有限公司,我系老师与富士康高层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让大家更加明白现代IT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促进了我系各个教研室教学计划的改进,让我们能够培养出更多适合企业需要的人才。随后,大家参观了富士康(成都)有限公司的厂房、车间以及员工宿舍,大家对富士康公司科学、规范、人性化的管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参观,结合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目标,为解决校企深度融合、工学结合、教学做一体的问题,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开拓了教研室主任的视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