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28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4225

健步 2011春天,营造和谐向上新氛围

创先争优不仅仅是党组织活动,党组织和党员只是先走一步,创先争优活动最终目的是要带动工会等群众组织、广大师生一起创先争优,使整个单位教职工你追我赶,争创优秀,使单位成为优秀。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围绕本单位中心任务、日常工作创先争优,提高自身素质创先争优。我系分工会深刻领会到了这一点,积极配合系党总支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创先争优”活动。

 

身体是我们工作的基本保证,只有全系教职工拥有了健康的体魄,老师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才能很好地完成系上的各项教学任务,能最终把学院建设成西部精品IT学院。

三月的青城山,伴着雨后的阳光,显得分外妩媚。在蜿蜒的访宁小径上,一行人身着轻装,步履骄健,正在快速前行。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或低声交谈,或大声呼喊,满脸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或隐于丛林之间,或现于古柏之前,抹着初晴的薄雾,人与山林完美地融合,构成一幅动人的图画。这图画中人,正是计科系全体教职员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贾骐、副主任刘兆宏、主任助理侯宗浩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登山健身竞赛,是计科系分工会本学年组织开展的第一次工会活动。由于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大多数教师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何把他们从繁重的教学任务中解放出来,褪去一身的疲惫,换得哪怕片刻的轻松安宁,是计科系领导、系分工会一直以来十分关心的问题。

 

在保证人人参与的前提下,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切实搞好这次活动,分工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路线选择从学院出发到青城山门,往返五公里以上,既能达到锻炼的作用,又能保证男女教师体力所能及。同时利用我系参加学院第三届运动会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奖励1000元,为每一位参与者准备了小礼品,礼轻而义远,鼓励了参与者,又提高了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强身健体的热情。

活动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最先到达终点的是可视化教研室主任段恩泽老师,用时仅二十五分钟。

活动结束,全体教师集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