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39期)
发布时间:2011年5月20日      阅读:3979

努力打造一支西部IT优秀教学团队

5月18日下午,在A7101教室,计科系召开了一次全系教师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学院升本后我的思考与行动。全系50多名教师到会,系党总支书记杨瑞良老师、副主任刘兆宏老师、主任助理侯宗浩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系办主任王婷婷老师主持。

首先,软件教研室温荷老师、可视化教研室段恩泽主任、辅导员蒋景森老师分别交流了他们对学院升本后个人的思考与梦想。温荷老师说:专升本的成功对我们教师又是一次巨大的鞭策,我深知今日的庆贺就是一次新的努力的宣誓,一次新的奋斗的开始。段恩泽主任说:我相信学院升本成功,给“西部精品IT学院”的梦想带来了更加实在的自信心。蒋景森老师说:当好辅导员,就是要“辅”学生成长,“导”学生成才,“员”学生梦想。

其次,杨瑞良书记进行了计科系开展“学院升本后我的思考与梦想”大讨论活动的动员,计科系的奋斗目标是:以人为本,建设一支西部IT优秀教学团队。要求全系每一个老师要以升本为契机,认真思考,在本周内完成一篇文章,下周,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交流和讨论。希望各位老师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建设西部精品IT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本次讨论的所有文章,存放在计科系服务器上,供全系老师互相交流、学习。

最后,杨瑞良书记还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的支持和参与招生工作;二是要加大教学检查的力度,确保期末教学工作质量;三是要认真学习国际CDIO教学模式与方法,完成2011级六个专科、五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四是要积极开展产学合作,为全面实施CDIO的教学改革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