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27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3930

计科系召开11届毕业生专升本培训班动员大会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计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这一活动的开展,结合本系工作实际,突出载体,紧紧围绕怎样将学生培养成才为重点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为了让11届毕业生能够顺利的升本,计科系于3月7日早上9点在A3-103召开了10届毕业生专升本培训班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计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以及系办公室主任王婷婷老师、软件教研室主任罗频捷老师和2011届152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软件教研室主任罗频捷老师针对专升本培训做了动员.他指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参加专升本的同学针对英语、数学、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基础等五门课程进行综合性的复习。系上为专升本的同学在这些科目中都配备了相当优秀的专业老师进行辅导,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争取进入本科院校深造。同时罗频捷老师还给大家提了几点建议:一、制定学习计划;二、提高学习效率;三、贵在坚持;四、团结,共同进步。

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要求:培训班的全体同学必须坚持晨练,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精神搞好培训学习,每天学习时间不少于10个学时,以勤奋努力的学习换取优异的成绩。

 

最后,杨主任强调了“目标、信心、方法”六个字,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充满信心、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争取在短暂的两个月中,提高个人的学习水平和综合能力,最终取得本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会后,对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了分班,明确了班主任老师,指定了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并划分了学习小组。至此,我系专升本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