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38期)
发布时间:2011年5月13日      阅读:4572

2011年5月11日晚成都东软学院2011年都江堰卫生系统“感恩5.12”医疗信息数据录入总结表彰大会在A3-103召开。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南大区总经理杨继文先生、西南大区销售总监钟声先生、东软成都分公司销售总监孙志鹏老师出席会议,计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老师、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主任张兵老师参加会议。表彰会由系办公室主任王婷婷老师主持。

大会上,集团高级副总裁杨继文先生对东软学子在这次都江堰卫生系统“感恩5.12”医疗信息数据录入工作的表现做出了肯定,称东软的学子都具有“责任心,上进心,团队意识强,动手能力强”的特点,同时也对成都东软学院教学理念和管理方式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张兵老师代表创业中心对同学们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对这次医疗信息录取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正是由于参加医疗信息录入的同学们这种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不惜加班加点到深夜的精神,使得这次医疗信息录入工作能够很好的完成,得到了都江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杨主任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参加这种社会实践活动,它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增加了同学们的实际工作能力,为以后同学们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在优秀学员的颁奖仪式中顺利的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还会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类似的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