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30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3990

厚德载艺 博学竞先

按照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系党总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民办高职教育工作实际,制定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并迅速进行动员,扎实开展以“教书育人,培养成才”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引导计科系新发展,形成党,党员人人想优秀、争优秀、当优秀党组织个个谋先进、学先进、创先进的良好局面。

3月21日下午4点50分,经过计科系和外语部的周密策划,由计科系学生选拔组建的“计科系英语口语培训班”在A7-201举行了开课仪式。计科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外语部部长李福祥老师、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以及计科系、外语部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开课仪式。仪式由计科系办公室主任王婷婷老师主持。

 

 

开课仪式上,计科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鼓励学员们要营造外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要享受英语,享受外国文化。刘老师言辞深沉而恳切,学员们聆听严肃而认真。外语部黄婷老师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主动用英语跟外教交流,坚持练习口语。张汉甫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向老师们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保证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刻苦学习,珍惜机会,珍惜老师的劳动成果,为学好英语,为带动全系乃至全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而努力。

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了祝贺,对培训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培训班的同学要成为学风建设的传播者,成为校园文化的传播者,要象一颗种子,在班级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认真学习,苦练加巧练,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要严格管理,严格制度,遵守我系课堂管理量化办法和素质管理量化办法,用制度来保证培训班的圆满。

外语部李部长用流利的英语风趣而幽默的介绍了自己,介绍了外语部选派的几名培训老师。李部长宝刀不老,娴熟的英语和年轻的心态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而几名英语老师渊博的学识也让学员们钦佩不已。

 

 

最后,计科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杨瑞良老师讲话:作为一所IT院校的学生,应当具备很高的英语水平和英语学习能力;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的英语学习,对英语培训班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带动同学,在全系乃至全院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计科系英语口语培训班于3月21日正式开训,4月15日结束,为时四周时间,将为我系培养班级英语口语骨干,以带动我系班级英语口语学习的热潮,以推动我系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成为我院晨读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