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31期)
发布时间:2011年4月1日      阅读:3641

就业为导向 市场育人才

就业是党和国家的民生工程,也是高职院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计科系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按市场育人才。特别是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系总支以“立足本职、促进就业”为活动载体,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就业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在就业工作中创先争优。我系采取多种措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并多方努力,积极拓展就业途径、搭建就业平台,使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逐年稳步提升。

 

3月30日,由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带队,网络教研室张宏老师、可视化教研室黄波老师、嵌入式教研室董祥千老师及系办公室辅导员蒋景森老师等组成的08级学生实习检查调研组,在学院教务部副部长熊永福老师的指导和参与下,共同前往东软集团嵌入式事业部、盟宝集团、创立科技公司、易我科技公司等学生实习单位进行检查调研。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我系学生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动手能力强,工作效率高,希望能够加强与我系的产学合作。同时用人单位对学院升本后专业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提出了几点要求:专业课程的设置要与企业的需求挂钩;对产学合作中的定制班开班时机及形式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专业课程的设置一定要与企业需求提前对应。

 

这次调研活动是计科系党总支将创先争优活动向广度和深度扩展的重要表现,也是计科系创建西部精品IT学院的重要行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