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14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4067

计科系教师第一、二、三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七大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为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努力把党员的长效机制落实到实处,使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本年度,计科系党总支的工作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巩固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抓好教师员工队伍的党性教育,培养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系风、教风、学风。计科系教师一、二、三党支部为了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 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理论素养。

抓好理论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讨论,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教育管理水平、科学决策水平。通过宣传、辅导、自学、讲座、参观、讨论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及广大教师、学生深刻认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倡导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每次党员学习和活动做到时间、人员、内容三落实。

2. 组织党员过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就党员如何学习理解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3. 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每人做一件有意义的好事,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

4. 组织一次党员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知识竞赛交流活动,分组来进行,在竞赛中大家相互学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5. 组织一次参观都江堰市E街区活动和集体爬山活动。通过参观E街区,再次激发大家的“512”抗震救灾精神,凝聚团队力量,用感恩之心,教好学生,带好学生;同时与爬山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全体教师的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观念,锻炼身体,从而达到增进交流提高的目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