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秀活动简报(第43期)
发布时间:2011年6月20日      阅读:4440

入党宣誓明责任

6月15日下午4:00,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A7-104教室举行。我系82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其中新党员68名。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系办公室主任王婷婷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雅婷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整个宣誓大会由教师(辅导员)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

宣誓前,奏唱国际歌,在学生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李林阳的领誓下,6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八十个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后,新预备党员代表邓小玲代表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保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系总支贾骐副书记以“践行”二字为主题进行了发言,重申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在认真完成好学习和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新时期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最后,82名师生党员在C7楼下合影留念。

整个宣誓仪式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这次活动使我系学生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信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