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35期)
发布时间:2011年4月29日      阅读:3843

体育竞技场展现计科学子风貌

加强大学生思想根基建设,给广大学子搭建展示自我平台,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促进大学生早日成才,并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秉承创建西部精品IT学院培养复合型人才的理念,积极响应学院党委春季强身健体的号召和倡议,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和学生参加各项体育锻炼活动,鼓励教师利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系坚持每天利用课间播放第八套广播体操并组织教师认真做操,极大的丰富了教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我系在学院4月份举行的2011年春季“动感地带杯”球类联赛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好成绩。赛前,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系分团委认真选拔队员,积极组队、训练;赛中鼓励计科学子发扬顽强拚搏、吃苦耐劳的精神,组织拉拉队为赛场上的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鼓劲,系领导也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喝彩;赛后,及时总结经验,胜不骄,败不馁,打出水平,打出风格。在领队张海强老师、教练陈承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在此次“动感地带杯”球类联赛活动中,分别获得了“两冠两亚一季”(男子篮球冠军、男子足球冠军、女子篮球亚军、男子排球亚军、女子排球季军)的好成绩,同时我系获得了学院唯一的最佳组织奖。

通过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显示了我系大学生良好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向全院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