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34期)
发布时间:2011年4月22日      阅读:3623

提高学生软素质与软实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大学生的软实力、人生价值观、就业观、创业观及诚信素质等都是影响大学生就业的重要因素,而大学生的软素质教育又居于灵魂和核心地位,大学生的软素质教育是提升大学生就业软实力的根本。因此,大学生软素质教育的目的,从根本上来讲,就是用来增强大学生群体软实力的。计科系党总支一直把大学生软素质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点来抓,让计科系的学生不仅专业上过硬,而且在语言沟通上、思想道德上都能经得住考验。

4月19日晚,一场由计科系主办的趣味英语讲座在A3 103举行。此次讲座由学院外语部部长李福祥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此次讲座旨在唤醒大学生心底的英语学习激情,并指导同学们更加高效地学习英语,从而增强我系同学的就业竞争力。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和计科系、外语部的部分教师、辅导员与18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讲座还未开始,教室就聚集了大批英语爱好者。同学们就自己在英语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交流。李教授也请同学们谈了自己学习英语的一些好的方法与建议,围绕着这话题去给同学们讲述英语,让同学们领会到其中的趣味,帮助同学们摆脱学习英语的苦恼,领略英语学习的乐趣。

整场讲座李教授以诙谐幽默的风格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了英语的魅力,帮助同学们重新树立学习英语的信心,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从根本上提高大学生的群体软实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