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26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3579

计科系召开全系学生干部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技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院党委张应辉书记在全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积极建设西部精品IT学院,切实走内涵建设之路,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以争创西部精品IT院校为工作中心,继续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在院领导的指导关心下,在系部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全系师生齐心协力,宏观层面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微观层面创模式、强管理、育特色、建品牌,力争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展特色,做强做优系部骨干品牌。

 

2010年3月2日下午四时,我系召开了全系学生干部大会。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出席会议。计科系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共120余人在A5-101参加了全系学生干部会议。

 

大会着重对培养学生软素质量化指标。会上贾骐副书记、刘兆红副主任都以具体事例为依托讲解了软素质对学生的发展的重要性,并结合企业需求,全方位阐释了良好的软素质对毕业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推动作用。这次系部出台了具体的课堂教学量化管理办法和学生素质量化办法,把抽象概念具体化、书面化,从学生平时的出勤、课堂学习、课余生活等全方位规范学生的行为,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也从每一件小事上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软素质,为学生进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出台这些方案是根据学院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要求及学生家长的反馈,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规范学生日常学习生活行为习惯,端正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所设定的具体方案,这些方案为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软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