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秀活动简报(第44期)
发布时间:2011年6月20日      阅读:3816

传帮带促学风

为进一步巩固我系学风建设的活动成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由计科系党总支举办的2011届优秀毕业生和09级、10级同学学习经验交流会于6月14日下午在A7201举行。

在本次交流会中,优秀毕业生代表们讲述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生活历程。原系分团委副书记蒋红宇同学主要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准备升本及社会实践对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质变是量变的必然结果”的观点,希望学弟与学妹们能够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现在东软集团嵌入式事业部工作的2011届毕业生文兴芳同学向大家描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感恩心,责任心,上进心,宽容心,好奇心”是我们这个时代年轻人所必需的素质为题,讲述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学会“修身、养心”。华天奖学金得主宋红涛同学畅谈了自己的理想,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希望东软学院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其他一些11届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学习、生活和工作三个方面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以下几个建议:找准自己的生活节奏,给自己定一个短期和中长期目标,养成良好的习惯,全面系统的学习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在交流会最后,进入了互动环节。09、10级的同学积极踊跃的把自己的疑问提出来,让学长们当场为他们解疑。相信经过本次的学习经验交流会,09、10级的同学们会从11届优秀毕生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从而明确自己的目标,确定努力的方向,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为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