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0期)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阅读:4097

提高综合素质助力ACM

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计科系党总支把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打造西部精品IT学院和创先争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取得不错的效果。由我系承办的第36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成都站比赛11月4日至6日在青城山举行。系党总支不仅积极选拔培训参赛队员,让他们能够在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将这次大赛一些大量的工作交给学生志愿者来完成,正是体现了我们学生志愿者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和提高。正是由于这些学生志愿者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使这次大赛成为历届ACM比赛组织最为成功的一次比赛,取得了各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11月10日系党总支在A7-118教室举行ACM大赛志愿者表彰大会,全系100名志愿者和系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由系分团委书记张海强老师对此次大赛志愿者工作做总结。正是由于这些可爱的志愿者辛勤的、尽善尽美的工作,使学院得到了ACM大赛组委会、各高校的一致称赞。同时张海强老师也提到,志愿者的辛苦工作、无私奉献无一不体现了东软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在会上对全体志愿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的取得进步,为明年我院举办第37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奠定基础。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老师讲了话,为全体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第36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成都站比赛的成功举行,充分说明了计科系党总支在学生软素质教育和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上取得了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