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15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3320

 

树好党员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培养、发现、树立典型和运用先进、优秀党员的好榜样,发挥先进、优秀党员好榜样的作用,是我党的优良传统,这一优良传统,对我党的发展和壮大,产生了重要作用。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是我党这一优良传统在新时代里的继承和发扬,能对我们的工作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

计科系党总支充分利用这次创先争优活动和学生预备党员发展的良好契机,在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中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利用支部大会和与新发展预备党员谈话时机,教育和引导我们学生党员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理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关心班团建设,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各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出自己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班风、系风、学风,促进我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讨论发展学生党员大会、支部集体组织生活和与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交叉谈话,组织新老党员(预备党员)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分组讨论,从根本上提高了我系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树立了“系荣我荣”的观念,真真正正得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我们的学生党员身上得到体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