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25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3912

计科系2011届毕业生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根据中央、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全省高校都在积极谋划、努力推进在深入开展以“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如何紧密结合高校实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推动中心工作、完成经常性任务提供动力和保证,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是此次活动的关键。

高校一定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院即将成为本科院校,怎样搞好学校的内涵建设、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升学院的品牌和知名度一直是计科系党政领导班子思索的问题。为了增强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我系于2月23日下午在综合楼召开了“08级毕业生实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领导有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副主任刘兆宏、主任助理侯宗浩、办公室主任王婷婷老师和08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11届7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就同学外出实习的情况作了简单的总结。通过用人单位给学校反馈的消息当中可以看到很多同学都得到了公司的认可和信任,但是仍然存在有一部分小问题,希望在外实习的同学们引起高度的重视。刘老师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设计的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每天可以抽出一部分时间来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在按质按量完成的情况下及其的提交自己的成果给指导老师。同时为了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知识,学校开始执行“双导师制”,也就是说在同学实习的单位要有一个固定的指导老师,这样以便同学们掌握到更多的知识以及及时的解决所遇见的问题。

系党总支副书记贾老师在动员大会中强调了实习期间学生管理的重要性。他要求更换了联系方式的同学要及时的与辅导员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强调在外实习的同学注意安全,必须遵守学校和公司的制度;在校内的同学也要严格执行学院的作息时间和规章制度。只有同学和老师共同努力才能保证每一位同学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