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48期)
发布时间:2011年8月15日      阅读:4377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东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院党委张应辉书记在全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计科系党总支以积极建设西部精品IT院校,深入开展TOPCARES-CDIO教学改革,切实走内涵建设之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工作重点,将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融为一体,积极开展团队教学一体化。

8月11日,计科系党总支在A7-101召开了新学期的全系教师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布置安排本学期工作以及我系深入进行TOPCARES-CDIO教学改革。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主持,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老师,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系主任助理侯宗浩博士参加会议。会上,刘兆宏老师对我系当前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每位老师必须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TOPCARES-CDIO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中来,使我系的教学质量有很大的提高,让学生和学生家长满意。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在会上对上学期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1-2012学年我系工作目标、思路进行了安排,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