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42期)
发布时间:2011年6月14日      阅读:3837

“创先争优”取得实效 技能竞赛捷报频传

学生的专业技能是学生就业的重要砝码,也是考核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计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这项工作。同时也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专业技能竞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2011年6月4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1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于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系6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了作品展示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派的3个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韩昶、杨波同学的作品《基于旅游行业的电子商务网站》荣获一等奖;任伟、陈硕同学的作品《天天学》荣获三等奖;宋洪涛同学的作品《j2me平台下的泡泡堂游戏》获得三等奖,成都东软学院代表队则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充分显示了我系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的成功,是对我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是我系创先争优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