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36期)
发布时间:2011年5月4日      阅读:3547

英语口语培训展风采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计科系党总支确定了“以建设西部精品IT学院为抓手,优化育人环境,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活动主题,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IT学府”的活动目标,大力促进人才培养、特色学校文化建设、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等工作,将创先争优活动与人才培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相结合,有力的推动了我系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4月28日晚7:00时,在学院A8二楼活动中心举行了我系第一届英语口语培训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学院外语部部长李福祥,外语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黄宗宇及部分外语教师和计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副主任刘兆宏老师、系办主任王婷婷老师和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刚开始,首先是对此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宣读了《计科系关于对英语口语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外语部部长李福祥、黄宗宇、计科系主任杨瑞良、党总支副书记贾骐四位老师上台为获得优秀学员的学生颁发了证书,随后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语开场,宣布节目表演开始。第一个节目—开场舞 Do-Re-Me,随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第二个节目是The Emperor’s New Clothes(皇帝的新衣),这是根据一个故事改编而成的,第三个节目是由四位此次培训班外语部任课老师用中英文表演的Kang Love Song (康定情歌),节目精彩绝伦。这次展示全部用英语进行表演,是培训班所有学员们努力的丰硕成果。

 

这次英语口语培训是我系培养复合型人才的一次重要尝试,是我系提倡“享受英语”的重大举措,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英语的魅力,提高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激发了在场观看展示活动的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极大热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