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09冬季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5日      阅读:6783

2009年12月23日,本是冰雪冻瑟的冬天,一路阳光却将东软的12月罩上了隆重的色彩。由我系09英强一班、日强一二班和产品一二三班组成的联盟在学院的D1—A8之间举办了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的场面热闹壮观,它的特色不仅体现在活动的内容上,而且在表现形式上也十分新颖,它让所有的参与者,都能融入到活动中来,不仅能参加自己喜欢的游戏,而且还能享受各种美味小吃,得到丰厚的奖品。在比赛现场的各个角落,我们都能看到老师、学生脸上的笑容,他们的言语始终透露出其乐融融的良好心态。

 

记者在现场从09日强一班班长彭天厚那里了解到,六班联盟的目的是为了倡导学生花更多的时间到户外去活动,不能花费太多的时间在寝室。来自日强一班的龚露说到:“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是展现我们六个班的风采,给同学们一个创造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